欢迎访问交大哲学系!

Welcome to visit our website!

新闻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 正文

哲学系会议简讯

2022-09-03  点击:[]


202293日早930分,哲学系在主楼810教室召开全系教师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马文保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为今年荣休的三位哲学系教师举行欢送仪式,分别为邬焜教授,韩建通副教授,以及李光丽副教授。马文保教授代表哲学系为三位教师颁发了“荣休杯”并献上鲜花,三位教师也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



(邬焜教授接受“荣休杯”)



(韩建通副教授接受“荣休杯”)



(李光丽副教授接受“荣休杯”)


其次,马文保教授就今年下半年的哲学系工作向全系教师进行说明,其中包含了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深化、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方案的优化、并介绍了我系新加入的年轻老师,以及进一步的招聘计划。


(哲学系部分教师合影)


最后,副系主任王嘉新副教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对给本科生安排学业导师的最新政策。



版权所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哲学系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