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交大哲学系!

Welcome to visit our website!

新闻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 正文

会议简讯 | 2021哲学学科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1-12-05  点击:[]

2021年12月4日下午2:30,“2021哲学学科研究生工作会议”在主楼B-103教室召开。哲学系全体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所有硕博研究生于线下和线上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哲学系支部书记邱根江副教授主持。


哲学系主任以及哲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马文保教授就新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就研究生培养环节做了详细阐释。从“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到“答辩”,对每一个环节的“目标要求”和“考核要点”一一做了具体的介绍。



这次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参会师生由此清楚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每个环节的具体要求。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了可操作的方案。




供稿:西安交通大学哲学系


版权所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哲学系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